公告版位

目前日期文章:200802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  今年開春第一件事,就是回診去看寶寶是否健康??和順便去7F張旭揚醫師那邊拿葉酸[一個月份], 但是到了一F產檢時 ,在櫃檯掛號時才發現我這個迷糊媽媽忘了帶媽媽手冊, 當然健保卡也在裡面, 啊~~~~當然就先健押囉~~~~~

       護士小姐說:[那可能要麻煩你七天內再跑一趟醫院.]

       [喔!!!!!好吧!!!!!]無奈的說

       當然例行公事的量體重和血壓, 然後請先到外面坐一下囉!!!!!!還好今天還沒啥人來,所以是第一個看診

        護士小姐先拿一份要自費檢查母唐氏症的簡介給我, 這是下一次回來門診時要做的檢查[ 自費1000], 這是要檢查寶寶是否異常或是唐氏症寶寶??再決定是要作羊膜穿刺 [8000]

       一近門診室,張志仰醫師第一句話就是[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]

ivy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年的鼠年格外特別悶, 因為過年街頭到處都是人潮, 老公說:[別去人擠人,等會把寶寶擠掉可不好交代.]

可是我是個閒不住的人, 要我待在家裡都不去哪裡, 我可能會是快瘋掉的人 , 我都快變成井底之蛙.

      真希望過年快點過去!!!我好想去逛街走走~~~~, 好想去好市多和IKEA逛逛走走~~~~

      有時真是覺得女人真的粉命苦耶~~~男人只要出一隻精蟲, 女人卻要帶著一顆球10個月, 還要接受不斷的檢查, 哀~~~~~, 真希望下輩子當個男人算了!!!!


ivy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昨天跟老公吵一架, 最令我受不了的是老公回去跟他老媽說,  結果他媽打來劈哩啪啦罵了一堆, 我粉不高興的最後掛掉電話, 換打電話給他時, 竟然給我掛電話,好呀!!!你有膽量的話,就一個人睡覺,老娘我決定今晚不睡家裡.

 結果他馬上打來追問我去哪裡了??我有點發脾氣的不想告訴他, 因為想要今晚一個人靜一靜, 結果他一直催我回家, 不然要把我的貓咪給丟出去, 我:[沒關係呀!!我就去把你小孩拿掉,順便離婚算了.]

他竟然說:[不要在家拿剪刀或是針是因為老一輩說會有兔唇.]

我說:[那做月子時, 老一輩說一個月不要洗頭,你不就也叫我不要洗頭.]

拜託!!!!我開始有點受不了, 習俗不是說三個月不要跟人家說已經懷孕嗎?? 他媽還不是四處張揚,  那小孩不就活不過三個月??

我甚至賭氣說:[不然小孩生一生, 我們離婚算了,小孩你自己留著.]

ivy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